作文一

題目:我的成長故事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許多值得回憶的故事,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國小時代的一次運動會。

那時的我,還是一個對體育一竅不通的孩子,但我喜歡那種熱鬧的氣氛,喜歡那種團結協作、拼搏向上的精神。於是,我鼓起勇氣,報名參加了學校的運動會。雖然我並沒有什麼運動天賦,但我想嘗試,我想挑戰自己。

比賽開始了,我站在跑道上,看著其他選手飛快的身影,心裡不免有些緊張。但我告訴自己,我要堅持,我要努力。一圈、兩圈、三圈,我堅持著,跑到了最後。雖然我沒有得到名次,但我體驗到了運動的快樂,也明白了堅持的意義。

從那以後,我開始關注體育,開始參加各種運動項目。我發現,運動不僅能讓我身體健康成長,還能讓我心情愉悅,讓我更有自信。我開始喜歡上了運動,喜歡上了那種挑戰自我的感覺。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那個膽小怕事的小學生了。回首過去,我感謝那次運動會,它讓我明白了成長的意義,讓我明白了堅持和努力的重要性。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下去,我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這就是我的成長故事,一個充滿挑戰和成長的故事。我相信,只要我們勇敢面對困難,堅持不懈,我們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以上就是【作文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