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女的故事是什麼樣的小說

《使女的故事》是一部科幻小說

《使女的故事》是2005年8月4日由紅馬文化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邁因.魯索,譯者是何岸。該書講述了一個被高科技的政府把所有的女性變為奴隸的故事。

在基列國的首都渥太華,有個名叫瓊的女傭,本來是基列國首都渥太華某個高級知識分子的家庭主婦,平時打打小牌,照顧孩子的吃穿住行。一天醒來以後,她突然發現自己捲入一場複雜的政治遊戲中變成了「使女」她的主人的複雜多變令她大吃一驚。「使女」系統的事情全部爆發出來之後,瓊發現自己跟兩個孩子一起被帶走。一個神秘人物出現了並告知瓊可擺脫自己的命運,於是她跟著這個人物逃離首都很闖蕩,卻遭遇到了很多難以想像的困境,而這一切讓她不知所措。小說中整個基列國都籠罩在這個充滿恐怖的、高壓的管控之下,女人一旦成為使女便永不能逃脫。女孩們在這種惡劣環境下日漸凋零,瓊也在這殘酷的現實面前感到無助,她該如何去拯救這個家庭和自己的命運呢?

以上就是【使女的故事是什麼樣的小說】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