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素食名人

全球素食名人包括:

* 艾米麗·布朗:她是一位商業藝術家,全素食者,也是The Art of Vegan Instagram賬號的主人。

* Lady Gaga:她是一個全素食者,並在她的社交媒體上倡導素食主義。

* Kendall Jenner:她是一位名模,也是一個素食者。

* Joaquin Phoenix:他因在公開場合成為素食者而備受關注。

* Neil deGrasse Tyson:他是一位知名的天文學家、宇宙學家,也是紐約公共圖書館的特別顧問,倡導素食生活。

* Taylor Swift:她已經承諾成為素食主義者,並鼓勵她的冬粉也這樣做。

* Meryl Streep:她是一個素食主義者,她的飲食習慣使她看起來比她的實際年齡要年輕得多。

* Emma Watson:她是聯合國婦女親善大使和氣候變化活動家,也是一位素食者。

此外,還有塔拉吉·P·亨斯汀森、迪翁·肯德里克、瑪麗蓮·夢露、安吉麗娜·朱莉、烏瑪·瑟曼等人都是全球素食名人。

以上就是【全球素食名人】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