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景作文400字

冬景

寒冬來臨,呼嘯的北風颳在臉上,刀割一般的疼痛。大街上,行人在刺骨的寒風中縮著脖子,加快步伐。嚴寒對人類有極大的傷害力,然而,嚴寒也有柔和之處那就是潔白的雪給我們帶來的歡樂。

下雪了!孩子們喊叫著,跳躍著奔出教室。他們的頭髮上竟夾雜著幾縷冰花,像幾株在雪中綻放的花朵。馬路上白茫茫的一片,人們打雪仗,堆雪人。這給寒冷的冬天帶來無限的生機。

可是冬天的景色也分外迷人,萬物都蓋上了潔白的被褥,無論是動物,還是植物都進入了夢鄉。一切都顯得那麼和諧,那麼安詳。只有松樹和梅花在此時顯得格外精神。松樹依舊蒼翠欲滴,像一位威武的士兵挺立在風雪中。梅花更是美麗,竟綻開了如此嬌艷的花朵,與嚴寒抗爭,頑強的開放著。還有那些小動物們也在此時此刻來到冰面上玩耍,小松鼠在此時從樹洞裡出來采松果,看它那靈巧的小背影在森林裡穿梭,讓人覺得此時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冬天的美遠遠不止這些,最妙的還是夜晚了。在晚上整個城市安靜下來,皎潔的月光如流水般傾瀉下來。大街上空無一人,仿佛能聽到雪花飄落的聲音。天空中偶爾有幾對路過的飛鳥輕輕低鳴。此時的一切都沉浸在這恬靜的氣氛中。

冬天是寒冷的季節,卻充滿了生機和歡樂。冬天的美是與眾不同的,它帶給我們無限的遐想和歡樂!

這就是我心中的冬景,美麗而寧靜的冬景!

以上就是【冬景作文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