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名人名言

十大名人名言如下:

* 「思考是行為的種子」,這是法國作家亞伯拉罕·德·盧梭的名言。

* 「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這是美國經濟學家約翰·坎貝爾的思想。

* 「我思考的問題是我人生的答案」,這是英國化學家、物理學家羅伯特·波義耳的名言。

* 「道德指向比宗教更重要」,這是英國作家菲利普·瓊斯的名言。

*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這是孔子的名言,它表達了學習和思考之間的密切關係。

* 「唯一持久的競爭優勢,就是具備比你的競爭對手學習得更快的能力」,這是美國管理學家亞歷山大·貝爾的思想。

* 「任何時候都可以想,只是別一直想」,這是心理學家卡倫·霍尼的名言,這句話表達了一種心理治療的理念。

* 「世界上最大的市場是在人的腦海里」,這是華人首富李嘉誠的名言。

* 「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歷史,而歷史必須被遺忘」,這是國際關係民主化運動先驅安妮·弗蘭克的名言。

* 「成功的秘訣端賴堅毅的決心」,這是馬丁·路德·金的名言。

這只是名人名言的一部分,可以藉助網路或相關書籍來了解更多名言。

以上就是【十大名人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