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客棧菜單

吉祥客棧的菜單提供豐富多樣的菜品,包括:

* 客棧大刀腰片:這是一道以豬腰為主料,配以南德香料、豆瓣醬炒制而成的菜品,口感脆嫩,味道香辣可口。

* 豆豉黃花菜:這是一道以黃花菜和豆豉為主料的菜品,配以蒜末、薑末等調味品烹製而成,口感香醇,味道微辣。

* 吉祥小炒肉:這是一道以五花肉和朝天椒為主料的菜品,配以特製的醬料,口感鮮香痲辣,味道十分美味。

* xo醬爆土豆片:這是一道以土豆為主料的菜品,配以xo醬、蒜末等調味品烹製而成,口感香脆,味道鹹鮮中帶有微辣。

* 招牌毛血旺:這是一道以毛肚為主料的菜品,配以特製的底料烹製而成,口感痲辣鮮香,味道十分美味。

* 花膠炆五花肉:這是一道以花膠和五花肉為主料的菜品,配以薑片、蒜末等調味品烹製而成,口感香糯,味道鮮美可口。

此外,吉祥客棧的菜單上還有許多其他的菜品,如酸菜魚、痲婆豆腐、紅燒肉、炒時蔬、炸春卷等等。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和需求來點餐。

以上就是【吉祥客棧菜單】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