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的故事

同仁堂的故事可以追溯到康熙年間,由樂顯忠創辦,最初以加工配製「Protected Geographical Indication」(地理標誌,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商標)產品「菊飲」而響譽北京。同仁堂最初是以30兩白銀的資本起家的,創辦時正是康熙退位,朝廷政治環境相對穩定的時期。同仁堂在創業初期,就遭受了來自各方面的挑戰。樂家以醫藥世家道德為準繩,制定了自己的經營原則:炮製雖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雖貴必不敢減物力。在經歷了無數風風雨雨和市場競爭後,同仁堂從家庭小作坊做起,成為今天擁有數百家分店的大型企業。同仁堂還與同仁堂科技公司以產業優勢、技術優勢與資金為紐帶,積極進行橫向聯合,將發展連鎖店、生產現代化製藥工業、國際傳統醫藥集團和擴大經營的跨行業經營戰略列入發展目標。

以上只是簡要介紹,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內容,可以閱讀相關書籍或資料。

以上就是【同仁堂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