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神話故事

向日葵的神話故事有:

* 《向日葵傳說》 。有個叫做米克羅的小男孩,從祖父的明鏡池塘中照見了自己的影像,也因此好奇的向水中的自己伸出友誼之手,和水中倒影的精靈手牽手成為好朋友。後來,小男孩米克羅從四面八方聽到神奇又激動人心的歌謠,傳說是湖中的精靈帶給人們的禮物,小男孩在好友波倫送給他的魔法地圖上找到了精靈王國 。[美妙的小花種下之後就會變成活生生的花朵,太陽的烘烤使得向日葵不斷地東升西落,似乎永遠都跟著太陽旋轉],米克羅得到了美麗的向日葵種子,也因此進入了一個美妙絕倫的奇幻世界。

* 希臘神話 :梵蒂岡的梵蒂岡藝術館中收藏著一幅叫做《播種者》的向日葵梵谷名畫,據說是米開郎琪羅為了探索人體的結構而進行的一場人體解剖。米開郎琪羅在畫作中運用了人體解剖圖來研究人體的骨骼構造。當達文西看到這幅解剖圖時,讚嘆人體結構的美麗與神秘,讚嘆米開郎琪羅的才華與功績。受此啟發,梵谷聽從了老師韋奇伍德的建議,在阿爾勒親自種植向日葵,並以此創作出了許多世界名畫中的向日葵畫作。

此外還有《一位農夫的女兒》的故事版本,具體可以諮詢專業人士了解更多信息。

以上就是【向日葵神話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