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佳句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佳句如下:

* 真正的愛,從來無關背景,無關地位,無關財富,無關身份。

* 真正的愛,是接納,是包容,是理解,是尊重。

* 真正的愛,是願意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的利益,放棄自己的面子,放棄自己的尊嚴。

* 真正的愛,是願意為了對方去改變自己,去成長自己。

* 真正的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以完美的眼光欣賞那個並不完美的人。

* 如果你覺得他很完美,那一定是你還沒真正了解他。

* 不要因為對方不能按照你的想法生活而感到憤怒。

* 愛情里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在要求別人愛你的方式,恰恰就是你曾經給過的。

* 你總會明白,愛並不是在一起。你並不需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能談偉大的戀愛。每個人都能在時間裡遇見一些人,失去一些人,再遇見一些人。再和一些人深愛過,最終與一個對的人白頭偕老。這只是戲劇罷了。你願意一直看下去就好。你不願意看就離開。沒人強迫你。只是你不能去指責一個看戲劇的人,也不能在憤怒時輕易的去評判這個世界的不公和殘酷。愛情其實是很平淡的事。最後我們要成為的都是一個人,區別就在於習慣寂寞,怕寂寞的人是無法長時間只和另一個人生活的,而在懂愛的人眼中,孤獨只是另一個自由的砝碼,他會感到愛情的價值和喜悅,就算在一起了也會一如既往的愛她如初,而怕寂寞的人卻會因為寂寞而選擇放棄,他寧願選擇一個他可以隨時離開的人,也不願意選擇一個他需要用心去愛的人,因為他害怕愛情會束縛他,讓他失去自由,讓他感到孤獨,所以他會選擇一個他覺得不會讓他感到孤獨的人,而這樣的人往往不會給他帶來幸福,因為他不懂得愛,不懂得珍惜,不懂得尊重他人和自己內心的需求,最後會因喪失信心而離去,真正的愛從來不需要逃離自己。

* 我們誰也想像不出當最後一片葉子飄落的時候誰會是倖存者。——赫敏《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佳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