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厲的媽媽作文

標題:嚴厲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非常嚴厲的人。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是一張總是掛著微笑的嘴巴。儘管她總是面帶微笑,但只要我犯了一點小錯誤,她就會變得非常嚴肅,讓我感到非常害怕。

每天放學回家,我必須完成作業,而且還要把所有的作業都檢查一遍。如果有錯題或遺漏,我將會受到媽媽的嚴厲批評。每次我聽到她大聲的責備聲,我就會感到非常的害怕和無助。我知道這是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期望,但我仍然希望她能夠溫柔一些。

儘管媽媽很嚴厲,但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她希望我能夠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這樣我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我也知道,只有通過不斷的努力和奮鬥,我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媽媽有時候也很溫柔,她會在周末帶我出去玩,給我做美味可口的飯菜,給我講一些有趣的故事。這個時候,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親切的人。雖然她平時很嚴厲,但我真的很愛她。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媽媽,因為她一直是我前進道路上的重要支持者。雖然她的嚴厲有時會讓我感到害怕,但我知道這是她對我的關愛和期望。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能變得更加優秀,讓她為我感到驕傲。

以上就是【嚴厲的媽媽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