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自述作文400字

地球的自述

我是地球,一個晶瑩的球體,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縱橫交錯,很是漂亮。

但我也是個病歪歪的孩子,曾經美麗的我已經不再存在。我的大氣污染十分嚴重,還有水污染、臭氧層被破壞、亂砍亂伐等等。我的家庭成員急劇減少,許多生物家園消失,使許多生物無法生存。我一天不如一天,人們卻還不覺醒。

雖然人類現在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但災難已經發生,我只能在宇宙中默默哭泣。他們現在意識到了環保的重要性,在植樹造林,讓我的「外衣」更綠,但我不能讓他們一直做這些事。人們啊!你們如果繼續這樣破壞下去,只會自取滅亡。現在開始保護地球母親還來得及。

你們只有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行星們其中之一,所以你們要好好保護我。你們在我的兄弟姐妹中算幸福的,因為只有你們有理智的大腦和發達的四肢。你們能發明工具來幫助你們幹活,你們還可以創造文明。

人類啊!你們一定要保護好我,不要讓我的眼淚變成最後一滴水。如果你們繼續破壞下去的話,最後不僅你們人類會滅亡,連整個生物圈的生物都會消失。人類啊!醒醒吧!不要在沉迷於那些沒有用的東西了,來保護我吧!

人類啊!你們一定要好好地保護我——你們的母親地球!

以上就是【地球的自述作文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