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格威名言

奧格威的名言有:

* 如果你不能提供超越顧客期望的產品或服務,那麼,你憑什麼要求得到更多?

* 我們的目標應是他日我們離去時,能夠讓我們的顧客說,『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

* 廣告中,最重要的是我們的產品。我們不是創造情感,而是引起情感。

* 如果你想在所有場合都做出有說服力的廣告,那麼你就必須對你的品牌有一種深深的、強烈的感情。

* 不要浪費時間在那些只想利用你的人身上。

* 不要害怕承認自己的缺點。我們都是不完美的,所有的偉人都不是。

* 不要試圖模仿任何人,做最好的自己。

* 記住,廣告不是傳遞信息——它是情感性的。它要激發欲望,煽動熱情,引發聯想,製造衝動。

* 廣告不僅要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還要打動他們的情感。

* 廣告應該是一個藝術家來製作和設計的——一個偉大的藝術家,而不是統計數據的奴隸。

* 好的廣告應該看起來像是一個故事——一個能吸引人而富有趣味的故事。

* 好的廣告應該能觸動消費者的內心。它應該能激發一種情緒反應,而不僅僅是傳達一些信息。

* 如果你想讓你的產品在顧客心中占據一個獨特的位置,你必須創造一個品牌形象。

* 如果你想讓你的產品在顧客心中占據一個獨特的位置,你就必須對你的品牌有一種深深的、強烈的感情。

* 如果你不能超越你的顧客的期望,你就無法超越你自己。

* 我們不是在銷售產品,而是在銷售自我——一個你認為你的產品能實現這一目標的自我。

* 我們必須相信我們正在做的一切,否則我們無法保持熱情和努力工作。

* 我們必須對我們的產品有深深的熱情——否則我們無法說服人們相信它。

* 我們必須熱愛我們的品牌——否則我們無法使它變得強大和持久的存在。

* 我們的工作是喚醒潛在的情感——不是傳遞信息。

* 我們必須對我們的品牌有信心——否則我們無法說服其他人相信它。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奧格威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