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作文

我的奶奶是一個慈祥而又有愛心的人。她總是面帶微笑,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她的手很粗糙,但卻是非常溫暖,每次我回家她都會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奶奶非常關心我,她總是會在我放學的時候在校門口等我,無論颳風下雨還是酷暑嚴寒,她都會在那裡等我。她還會給我帶一些小零食和玩具,雖然我告訴她那些東西並不健康,但她總是笑笑說:「這些小東西可以讓你開心一下。」

奶奶也非常勤勞,她每天都會做很多家務,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她還會種植各種各樣的花草,使家裡充滿了生機和色彩。她的手藝也十分了得,無論是做麵食還是編織,都能做出讓人讚嘆的成果。

奶奶還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她經常會幫助鄰居和路人,甚至會把家裡的食物送給那些需要的人。她還曾經幫助過一個無家可歸的老人找到家,她的善良和愛心得到了大家的讚賞和尊重。

在我心中,奶奶是一個非常偉大的人。她教會了我很多東西,讓我學會了關心和善良。我非常愛我的奶奶,也希望自己能夠像她一樣成為一個有愛心、善良的人。我會永遠懷念她的笑容和那些美好的時光。

以上就是【奶奶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