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頭好尾作文

標題:春天的禮物

開頭:

春天的腳步悄然而至,萬物復甦,生機勃勃。我獨自漫步在郊外的林間小道上,感受著春的氣息,沐浴著溫暖的陽光。忽然,我發現了一株嫩綠的小草,它探出了尖尖的腦袋,似乎在向我打招呼。我輕輕地撫摸著它的葉子,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

中間:

隨著時間的推移,春天逐漸展現出它的魅力。在花園裡,各種各樣的花朵競相開放,仿佛在進行一場盛大的選美比賽。我走近一朵櫻花,那花瓣嬌嫩欲滴,宛如少女的臉龐。我不禁想起了那句詩:「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我輕輕地撫摸著花瓣,感受到了春天的溫柔和美麗。

結尾:

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它帶給我們無盡的歡樂和活力。在這個季節里,我們可以感受到生命的奇蹟和美好。我想起了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他們也像這春天一樣,帶給我溫暖和關愛。我感激他們的存在,也期待著與他們共度更多的美好時光。

以上就是我的這篇「好頭好尾」作文。通過描述春天的美景和自己的感受,我希望能夠表達出春天的美麗和生命的珍貴。希望這個結尾能夠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希望讀者能夠感受到我內心的感激和期待。

以上就是【好頭好尾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