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湯圓

小學生作文《湯圓》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家家戶戶都忙著吃湯圓,當然,我們家也不例外。

一大早,我和媽媽就去菜市場買湯圓。哇!菜市場裡人山人海,收菜的地方人聲鼎沸,十分熱鬧。菜攤上的湯圓各種各樣,五顏六色,媽媽買的可真全!回到家,只見一盤盤湯圓冒著熱氣,白花花,胖乎乎的像一顆顆大珍珠。湯圓裡面有精挑細選的豆沙餡,黑芝痲餡,花生餡等。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勺子,舀起一個湯圓就往嘴裡送,「哇!真好吃!」我情不自禁地讚嘆道。媽媽笑著說:「慢點吃,沒人跟你搶。」我狼吞虎咽地吃著湯圓,不一會兒,一盤湯圓就被我消滅了。

湯圓吃完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逛燈會。剛出門就發現路兩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燈籠。我們邊走邊看,到了燈會所在地,我們驚呆了!這兒的燈籠形狀各異,五光十色,十分美麗。我們看了會燈籠,又猜了燈謎。最後我們買了幾幅對聯和幾個福字回家了。

今天真是個快樂的元宵節!

以上就是小學生在元宵節時寫的一篇作文,主要描述了家庭吃湯圓的情景以及和父母一起逛燈會的歡樂場景。

以上就是【小學生作文湯圓】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