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作文500字

幸福的味道

小時候,幸福是冰糖葫蘆,甜甜的。長大後,幸福是簡單的飯菜,暖暖的。而現在,幸福是一杯咖啡,苦中帶甜。

小時候,家裡條件不是很好,媽媽經常帶我去街上吃冰糖葫蘆。那時的我,非常喜歡吃甜的,所以對冰糖葫蘆情有獨鍾。每次放學回家,只要一聞到冰糖葫蘆的香味,我便會歡天喜地地衝過去,拿起一根就往嘴裡塞。每次吃完冰糖葫蘆,我都會把小嘴舔乾淨,然後心滿意足地回家。那時的我,幸福就是冰糖葫蘆甜甜的味道。

長大後,離家遠了,回家的次數也少了。每次回家,媽媽都會做一桌子的飯菜等我。也許,對於別人來說,這些飯菜不是美味佳肴,但對於我來說,這些飯菜就是暖暖的幸福味道。每次吃飯時,媽媽都會不停地給我夾菜,希望我多吃點。雖然我每次都吃得肚子滾圓,可媽媽還會不停地往我碗裡加菜。吃媽媽做的飯菜,那是一種幸福的溫暖,一種幸福的味道。

如今我已經長大了,已經不再需要父母的擔負照顧了。可為什麼我還是有一種苦澀的味道?現在的我每天都努力地學習著,面對著堆積如山的作業,我不得不放棄對一些事物的追求。因為父母告訴我,我現在要努力學習,等考上好的大學以後就會幸福了。現在的我只能去拚命地學習。幸福是苦中帶甜的吧!每天都在不斷地奮鬥著、努力著。相信不久的將來,當張滿果實的樹上掛滿了勝利的果實時,等待我的便是幸福的味道了!

或許人生就像一杯咖啡,苦澀中會帶著一絲甜意。或許幸福就像一束陽光,從不會缺少它的人帶來溫暖。或許幸福就像空氣中的氧氣一樣無處不在,只要用心感受它便會在身邊。而我眼中的幸福味道便是苦中帶甜、暖暖的、無處不在的……

以上就是【幸福的味道作文5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