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聖誕故事

一個溫馨的聖誕節夜晚,小寶寶明明和媽媽一起裝飾聖誕樹,他們掛上了許多可愛的聖誕裝飾品,有閃閃發光的星星,有胖乎乎的雪人,還有五彩繽紛的氣球。

明明好奇地摸摸這個,看看那個,他突然發現了一個小禮物盒,打開一看,裡面有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他高興地拿給媽媽看,媽媽笑著告訴他:「這是聖誕老爺爺給你的禮物,他會在聖誕夜裡悄悄地給你帶來驚喜。」

就在這時,門鈴響了,明明和媽媽好奇地打開門,發現真的聖誕老爺爺站在門口,手裡提著一個巨大的禮物袋。他告訴明明和媽媽:「這是給你們的聖誕禮物,希望你們能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明明和媽媽感激地接過禮物,邀請聖誕老爺爺一起參加他們的聖誕晚餐。

晚餐開始了,明明和媽媽做了許多美味的食物,有香噴噴的烤火雞,有甜甜的南瓜派,還有色彩繽紛的水果沙拉。聖誕老爺爺品嘗著美味的食物,和他們分享著快樂的時光。

飯後,他們一起唱起了聖誕歌曲,跳起了歡樂的舞蹈。明明和媽媽還收到了許多聖誕老爺爺贈送的禮物,他們高興地抱著禮物回到臥室,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這是一個溫馨又快樂的聖誕節夜晚,明明和媽媽與聖誕老爺爺一起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時光。從此以後,明明和媽媽每年都會期待聖誕節的到來,因為他們知道,聖誕老爺爺會給他們帶來驚喜和快樂。

以上就是【幼兒聖誕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