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動人生整理術

《怦然心動人生整理術》是2012年南海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坪田啟介。

這本書是一個從日常生活中小小的整理技巧開始,讓讀者一步步建立整理的信念,重新找回對生活的熱愛,找回生活中失落的快樂。 從點滴的日常小物,到生活中大小事,結合親身經驗和讀者分享如何改變陋習、塑身、創造自己的秩序和快樂的守則,形成全新的整理信念和守則,尋找到幸福的最佳途徑。

此外,《怦然心動人生整理術》還有一款為了鼓勵大家更加積極向上的,對自己好點而開發出的集碎片收納和丟棄二合一的小清新套用。此套用方便簡潔的操作與合理的歸類分配更有效的使每天要整理的家務事半功倍。不僅如此此套用配合配套書,學習合理的收納與分類知識將有可能養成終身的好習慣。書內包含了視頻演示整理方法和情景短文以及獨創便籤條、四格小貼紙等有趣互動形式增加了與讀者間的互動,是一本很實用的書。

總之,《怦然心動人生整理術》這本書不僅僅是一種整理術,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它能幫助你更好地面對生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以上就是【怦然心動人生整理術】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