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滾燙人生2

《我們的滾燙人生》第二季是一檔節目,該節目是浙江衛視推出的純享勵志職業體驗真人秀。

節目由潘周聃、鄭強、張藝興、張棟樑等人組成「翻滾吧,人生」體驗小分隊,他們將在各行各業平凡崗位上完成平凡工作,並邀請行業內技能、知識、經驗滿格的前輩進行真實示範,在觀察中與人生導師暢談學習感悟。此外,嘉賓將以同齡人的角度重走人生路,深刻感知年齡以外的堅韌、力量、汗水、勇氣與堅持,進一步學習到努力滾燙的人生哲理。

節目在小紅書平台已開播便獲得了極高的話題熱度與話題熱度值。據悉,#我們的滾燙人生#系列官號前三天短視頻互動數據已經超過去年節目開播同期。觀眾對節目呈現的洗車工、炒菜師傅、石匠等真實崗位和艱辛工作的「反差感」表達了極大的好奇與熱議。同時,張藝興等嘉賓的真實表現也收穫了觀眾的高度認可。因此,如果你對這檔節目感興趣,可以到浙江衛視官網觀看。

以上就是【我們的滾燙人生2】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