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家人作文

我愛我的家人

家,是一個溫暖的港灣,是我們避風的避風處。家中有我愛的和愛我的人,我感到很幸福。

我的家庭成員有:嚴肅慈愛的爸爸、寬厚善良的媽媽,還有我這個調皮又貪玩的哥哥,和聰明可愛的我。爸爸常年在外工作,只有在假期的時候才會回來。有時不回來也要及時打電話給我們。讓我們感覺到父愛濃濃。

爸爸在家的時候給我們做飯,為我們擦汗,使我們感覺不到勞累。有一次爸爸買回了一些海鮮,味道好極了!但是不是親人是做不出那樣的味道的。爸爸的廚藝相當好!所以我和哥哥都很佩服他。媽媽在家裡照顧我和哥哥,她非常辛苦。除了每天要上班,還要做家務,照顧我們,給我們做可口的飯菜。

我和哥哥都愛吃魚,可是媽媽常說:魚中有太多的膽固醇,不能多吃。所以媽媽每天只做魚給哥哥吃,不讓我吃。有時哥哥會把魚夾走,而我也不會說什麼。媽媽知道我喜歡吃蝦米,就買一些蝦米回來放粥里給我們吃。蝦米的味道好極了!我感到自己很幸福!哥哥說:這是媽媽對咱們的愛!我們應該珍惜!哥哥說的對!如果沒了家,就沒了愛,就沒了避風的港灣。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我家!

我想對他們說: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是你們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家!你們辛苦了!我永遠愛你們!希望我們家和睦相處,幸福永遠!

以上就是【我愛我的家人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