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同盟講述了什麼故事

《救國同盟講話》是周恩來為了推動國民黨左派、無黨派民主人士和國民黨內的實行抗日政策的派系,共同結成抗日民族統一戰線,共同擔負起抗擊日本侵略者的歷史任務而撰文,揭示了實行全民族戰略共赴國難的重大意義。

文章反對在抗日戰爭中仍然進行無休止內戰的右的思潮,指出了無論哪個黨派、哪個階層的人只要放棄黨同人民反對的內戰政策,站到抗日民族統一戰線內來,就一定能夠得到人民的歡迎和支援。

文章從抗日民族統一戰線政策的基本方針和政策過渡問題,提出了為了達到抗日的目標必須先解除內亂的禍根。提出只有實行全民族統一戰線,使一切國民黨區政權、軍事力量無論左中右取消營私主義,改弦更張。使全國上下,黨派軍人一致,無分階級黨派、信仰不同,投身共同抵抗外敵,使中國恢復七七以來被破壞的連環戰略體系,通過一系列有政治範圍的集體談判形成明確規定的國民黨中央政軍及地方軍政當局抗日主義的基本原則。

以上信息供您參考,如果您需要更全面的信息,建議您查閱相關文獻或諮詢專業人士。

以上就是【救國同盟講述了什麼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