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故事人物填色比賽

根據您的需求,我為您準備了關於「森林故事」人物填色比賽的海報設計,但首先我需要您給需要填色的幾個角色名稱。這裡有幾個可能的設計選項,但是具體的色彩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主題進行微調。

海報背景: 深綠色的森林背景,代表著自然的深處。

角色填色設計:

1. 森林的守護者(這是一個帶著鳥羽頭飾的角色,手裡拿著一把帶有樹皮把手的寶劍)—— 可以選擇明亮的藍色來代表他的深邃和智慧。

2. 快樂的狐狸(身穿帶有綠色條紋的黃色衣服,手持一把裝滿鮮花的籃子)—— 可以選擇橙黃色作為主要色彩,搭配綠色條紋。

3. 勤勞的松鼠(身穿綠色的馬甲,手裡拿著一個裝滿堅果的籃子)—— 可以選擇綠色作為主要色彩,再配以棕色的馬甲和籃子。

4. 勇敢的熊(身穿棕色的皮毛外衣,頭戴一頂帶有樹枝的帽子)—— 可以選擇棕色作為主要色彩,搭配一些深綠色或黑色的細節。

5. 溫柔的兔子(身穿白色的連衣裙,手裡拿著一束鮮花)—— 可以選擇淡粉色或白色作為主要色彩,搭配一些淡綠色的葉子和花。

比賽規則和信息:

* 參賽者需使用提供的角色模板,自行設計填色作品。

* 提交作品時需附帶角色名稱和設計理念。

* 比賽時間:開始日期至結束日期。

* 比賽地點:(請填寫您的活動地點)。

* 獎項設定:根據投票數和評審評分,將評選出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

請注意,這只是一個基本的設計示例,您可能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同時,也建議您添加一些與森林故事相關的元素,如森林中的小動物、樹木、蘑菇等,以豐富海報內容。

以上就是【森林故事人物填色比賽】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