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國香織名言

根據公開資料,《江國香織名言》的作者不是江國香織,而是網路。

書中經典名句有:

1. 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2. 人不都是這樣嗎?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刻就不知道怎麼開導自己了,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3. 有時候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相信你的解釋,朋友不需要你的解釋。

4.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我們的曾經馬上就會被折走就不會再來過了?

5. 有時候會禁不住想:為什麼明明他們分開的選擇是分開呢?明明說好要在一起的人卻終究不能在一起呢?

6. 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然後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才會明白:原來真的沒有感同身受這件事,只有冷暖自知。

7. 誰都不可能和誰在一起一輩子。人就是這樣,必須去習慣失去。

8. 我對你笑一下你準備好了嗎?我其實沒那麼好只是那幾秒你不知道會和你有交集過然後永遠都沒有了可是我不後悔我會把我有的給你一些畢竟你很迷人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才對你動心你記得好好照顧好自己我的溫柔很便宜就不要丟棄了吧晚安月亮了早點睡.

9. 我懷念的只是初識的模樣。

10.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以上是《江國香織名言》部分經典名句,該書內容摘抄整理自網路,具體請以原著為準。

以上就是【江國香織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