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芙娜經典朱古力蛋糕

法芙娜經典朱古力蛋糕的製作方法如下:

食材:

* 蛋糕體:55%黑朱古力、無鹽黃油、朗姆酒、蛋黃、糖、香草精、低筋麵粉、玉米澱粉

* 朱古力甘納許:20%黑朱古力、55%黑朱古力、動物性鮮奶油、軟化的55%黑朱古力和黃油

* 表面裝飾:法芙娜果仁糖粉、法芙娜脆米

步驟:

1. 烤箱預熱至170°C(340°F)。

2. 蛋黃和糖用電動打蛋器打到濃稠發白。

3. 將切成小塊的黃油和朱古力放在容器內,用熱水加熱至朱古力融化,然後與蛋黃糊混合物攪拌均勻。

4. 低筋麵粉和玉米澱粉混合後篩入朱古力糊中,用切拌的方式攪拌均勻。

5. 將麵糊倒入模具中,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烘烤約30-35分鐘,直到表面金黃色。

6. 製作朱古力甘納許,將兩種朱古力切碎混合在碗中,加入動物性鮮奶油,隔水加熱攪拌至融化。加入軟化的黑朱古力和黃油,攪拌均勻後倒入容器中,蓋上保鮮膜,放入冰櫃冷卻凝固。

7. 將蛋糕從烤箱中取出,冷卻後將朱古力甘納許塗抹在蛋糕表面,放入冰櫃冷藏至甘納許凝固。

8. 最後,將蛋糕取出切成適合的大小,撒上法芙娜果仁糖粉和法芙娜脆米進行裝飾即可。

按照上述步驟操作後,您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法芙娜經典朱古力蛋糕了。

以上就是【法芙娜經典朱古力蛋糕】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