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目山作文

《游天目山》作文

今天我們一家人決定去游天目山。早上我們吃完早飯就帶著行李向天目山出發了。

來到天目山,只見大人們都已經等在那裡了。我遠遠望去,山相當高,突兀森郁,很有氣勢。爸爸說山裡的空氣很新鮮,而且盛產茶葉,是個休閒度假的好去處。

在山裡到處瀰漫著新鮮空氣的同時也瀰漫著濃濃的泥土味,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和爸爸一起爬山了。山路兩旁都長滿了高大的樹木,這些樹有粗有細,有黃有綠,很有層次。走在樹林裡,感覺陰森森的,挺舒服的。走了一段路後,就看到了一條小溪,溪水叮咚叮咚的流著,像是在唱歌。沿著溪水往裡走,我看見了一個亭子裡面很多人,我也湊了過去看熱鬧,原來是一個亭子裡有一個瀑布流到這裡來了。我趕緊跑到瀑布下面的石頭上玩水,冰涼冰涼的真舒服啊!過了一會兒我們就開始下山了。

在回去的路上我還發現有很多人圍在路邊摘茶葉呢!我走近一瞧,原來這裡有很多茶葉可以免費采呢!爸爸說這是明前茶,特別的好喝,真想帶一些回家啊!這時我也隨手摘了一棵小茶樹上的茶葉放進嘴裡嚼著,味道好苦啊!我想:可能真的是因為明前採下來的茶葉沒有農藥污染吧!真是太好了!

游完天目山回到家已經六點了,今天真是又累又高興的一天啊!

以上就是【游天目山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