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經典集成工段營造錄·髹飾錄

《營造經典集成工段營造錄·髹飾錄》是2016年6月中國林業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高陽。

本書記錄了中國傳統漆工藝傳承者王富德的系列——平遙推光漆藝作品。該作品既有古代經典的風格特徵,又有作者多年漆藝實踐的積累和心得,具有較高的藝術價值。

本書的出版,不僅為傳統工藝美術的保護、傳承和發展提供了寶貴的經驗,也為讀者了解中國傳統漆工藝提供了生動的案例。

書中詳細記錄了王富德在傳統工藝美術領域的系列作品的製作過程,包括傳統工藝的傳承、製作技藝、藝術風格、文化內涵等,為讀者了解中國傳統漆工藝提供了生動的資料

書中還附有大量精美的實物照片和手繪圖紙,可以讓讀者更直觀地了解王富德在傳統工藝美術領域的創作過程和技藝特點。

總的來說,《營造經典集成工段營造錄·髹飾錄》是一本集傳統工藝美術傳承與藝術價值於一體的精品之作。

以上就是【營造經典集成工段營造錄·髹飾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