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黑熊故事館

關於玉里黑熊故事館,有這樣一個傳說:

在很久以前,玉里鎮的山腳下有一個小村莊。村子裡有一對母子相依為命,母親身體很虛弱,而兒子則出去山裡打獵為生。一天,兒子進山後,很久都沒有回來。母親很擔心他,於是便去找他。當她找到他時,發現他已經死了,而且死狀很奇怪,身上沒有一點傷痕。母親很傷心,於是便將他的屍體背回家中,每天為他守靈。

在守靈期間,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她就會聽到一陣陣的哭泣聲,這是她兒子的聲音。後來,她發現這哭泣聲是從附近的黑熊洞裡傳出來的。於是,她便每天在夜晚去黑熊洞裡,將一些食物和水放在那裡。久而久之,黑熊似乎已經認識了這個善良的母親,再也不會傷害她了。

後來,這個故事傳遍了整個村子,人們為了紀念這位善良的母親和黑熊之間的友誼,便在鎮上建了一座黑熊故事館。這座故事館已經成為玉里鎮的一處名勝古蹟,吸引著許多遊客前來參觀。

因此,玉里黑熊故事館是用來紀念一位善良的母親和黑熊之間的友誼的。這裡也成為了玉里鎮的一處旅遊景點,吸引著許多遊客前來參觀。

以上就是【玉里黑熊故事館】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