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夜晚作文

秋天的夜晚

夜,悄悄降臨。月亮從雲層中露出頭來,把那銀灰色的月光灑向大地,輕柔的風動起微皺的波浪,吹動了我的髮絲,更吹動了我的心。

月亮的光是迷人的,但更迷人的還是那清涼的秋夜。天空中的星星也多了起來,像眼睛一樣眨呀眨的,它們仿佛在笑我:「你已經感覺到秋天的夜晚了!」

月亮和星星是那麼美麗,但是——在我眼裡,它卻是那麼淒涼。秋天本來就是一個令人傷感的季節,而在這個夜晚,秋天的淒涼被月光和燈光編織成了一種美妙的旋律。這種旋律很美很美,可是卻沒有人聽見。也許只有遠處的蟬和蛙才能聽見吧!

月光照在葉子上,葉子就顯得更黃了;照在湖面上,湖水就顯得更藍了;照在草地上,草地就顯得更艷了;照在花上,花兒就顯得更嬌艷了;照在我的臉上,我就會感到很柔和……整個小村莊沉浸在這安靜的月夜裡,只有偶爾傳來一陣悠揚的歌聲。我感到一股很熟悉的溫暖湧上心頭。喔!那是媽媽在我耳邊輕輕絮語,為我編織著美夢……

秋天的夜晚,多麼美好!我躺在媽媽的懷裡,數著滿天的星星……

「喔!好美啊!」我驚呼起來。媽媽笑著說:「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你就會發現世界處處都很美!」

是啊!只有善於發現才能發現世界處處都很美!我發現了秋天的夜晚是那麼美!那麼迷人!那麼令人陶醉!我愛秋天的夜晚!

以上就是【秋天的夜晚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