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谷的故事

第谷的故事如下:

第谷·布拉赫,是出生於德國的一個貴族家庭。年輕時,曾受過良好的人文及自然科學方面的教育。第谷接受了天文學的訓練,但是他當時的導師仍然不滿意他所計算出來的行星軌道的總和,這讓他感覺很難過。不過這並未影響到他的科學研究工作。第谷主要著作有《宇宙新論》、《聖約翰娜之預言》、《各星出沒》等。

他具有堅定的自信心,他以精確和定量觀測著稱,希望藉此了解行星的運動。為了進行更精確的天文觀測,他離開了大學和原先的導師,搬到布拉格,受聘於魯道夫被疏遠的王子腓力。魯道夫接受腓力的邀請訪問了他在布拉格的寓所。 這些寓所由著名的獵苑組成,該苑後來在克卜勒研究新天文學的地方也有很大的重要性。 第谷和他的兩位王室成員成了朋友。其中魯道夫從國王的代表手中接過了包括天文學家在內的四個寵物的指揮棒,也就是「天文學家圈」。 這個圈子允許第谷把他的觀測站架設在宮庭庭院內不受乾擾地觀察天象。 第谷一生的精力都用來系統地記錄他所觀察到的每一顆恆星的確切位置,這為克卜勒創立行星運動定律提供了重要依據。

以上就是關於第谷·布拉赫的故事,他是一位傑出的天文學家和觀測家,他的觀測數據精確且定量,為後來的科學研究提供了重要的數據支持。

以上就是【第谷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