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英文婚禮歌

經典英文婚禮歌有:

1. 「I Will Always Love You」(我將永遠愛你):這是一首非常著名的歌曲,很適合當婚禮背景音樂。

2. 「Your Love Meets My Love」(你的愛遇見我的愛):這是一首很感人的歌曲,適合當婚禮歌曲。

3. 「Just the Way You Are」(就這樣吧):這是一首很浪漫的歌曲,很適合當婚禮歌曲。

4. 「I Swear」(我發誓):由來自美國的福音合唱團現場演唱,讓人感受到教堂裏的虔誠與莊重。

5. 「California Dreaming」(加利福尼亞夢想):這是一首很經典的歌曲,非常適合當婚禮背景音樂。

6. 「First Love」(初戀):這是一首浪漫的歌曲,適合當婚禮歌曲。

7. 「Just Dance」(就跳舞):這是一首動感的歌曲,很適合當婚禮熱身舞蹈的歌曲。

請注意,在選擇歌曲時還請根據當地文化習俗和賓客的喜好來確定。

以上就是【經典英文婚禮歌】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