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寬恕故事

耶穌寬恕故事有很多,以下介紹兩個常見的版本:

版本一:

有一天,耶穌帶著門徒去傳道。當他們經過一個叫拿撒勒的地方時,一位婦人跑過來,跪在耶穌面前,請求他赦免她的罪。耶穌看著她,問她有什麼罪需要被赦免。婦人回答說:「我曾經殺過一個兒子。」耶穌非常驚訝,問她為什麼要殺那麼多兒子。婦人回答:「他常常讓我煩躁,我受不了他,於是我就把他殺了。」

耶穌聽後,向門徒解釋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兒子去擔當自己的罪孽。這位婦人的兒子代表了世上的罪,她因著罪被定罪,卻在神面前尋求赦免。耶穌見她有悔改的心,就赦免了她的罪。

版本二:

有一個男人曾對耶穌犯下了嚴重的罪行,而他自己並不知道。耶穌看到他因罪惡感而痛苦不堪,於是便向他走去,向他展示他的神性,並向他表達了寬恕。那個男人非常驚訝和感動,他承認了自己的罪過並感謝耶穌的寬恕。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請查閱相關文獻或書籍獲取更全面更準確的信息。

以上就是【耶穌寬恕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