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生命金句

聖經生命金句有很多,如:

* 知識是人生的燈,無所謂照亮人生的道路,也無所謂照亮別人的心房,但是你知道嗎?其實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生命中不能沒有知識,也不能沒有信仰。

* 我的弟兄們,若有人要向主長進,首先要從親近愛主,敬畏主做起。——親近神,敬畏神是人生長進的秘訣。

* 人生在世,沒有誰總是一帆風順,沒有誰總在陽光照耀之下。面對挫折,面對苦難,我們要有信心從零開始,要有勇氣闖出新天地。——苦難是人生的必修課。

* 無論在什麼地方都要快樂知足,即使遇到困難也決不動搖。——知足的人常樂。

* 忍耐的人雖不會說『我肯定』,但時間與事實證明他們仍然『肯定』。——忍耐是人生的一門必修課。

* 我信自己的經歷、境遇是我經歷過的理由和境遇——拒絕生活的隨意對待。——生活的理由,有意義的賦予自己生命責任的人才有生命機會。

總之,聖經作為一本經典的書籍,其中蘊含著許多珍貴的智慧和啟示。

以上就是【聖經生命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