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自學計劃2018課程

自在人生自學計畫2018課程是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推出的一款終身險。這款保險計畫包含身故保險金、全殘保險金、疾病關愛金、保費豁免、養老社區等權益。具體內容有:

1. 身故或全殘保險金:若被保人因意外傷害或等待期後因疾病導致身故或全殘,將給付身故或全殘保險金,契約終止。

2. 疾病關愛金:自契約生效日或等待期結束的次日起,若被保人於30天至60周歲期間首次發生並被確診為首次重大疾病,將給付重大疾病關愛金。

3. 豁免保費:若被保人或投保人之一遭受意外傷害或因等待期後初次確診為重大疾病,投保人後續保費無需繼續繳納,契約依然有效。

4. 養老社區:被保人可享受泰康養老社區的優先入住特權,並享受入住權益。

自在人生自學計畫2018的繳費期限靈活,現金價值回饋高,可以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險等權益。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投保人對被保險人不具有保險利益關係的人不能投保該保險產品。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更多信息,可諮詢泰康人壽保險公司客服人員。

以上就是【自在人生自學計劃2018課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