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狗作文

貴婦狗

我家養了一隻貴婦狗,名字叫珊珊。它是一隻母狗,有一身雪白的毛,摸起來軟綿綿的,它有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一隻濕濕的鼻子,耳朵耷拉下來,尾巴毛絨絨的,可愛極了。

珊珊非常聰明。有一次,我拿了一個球逗它玩,它看見球就馬上撲過去,我把球拿起來,它就馬上站起來,用乞求的目光望著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就把球給我玩一下吧!」我故意不說,繼續拿著球走來走去。珊珊生氣了,就跑過來想咬我,我把球用力扔出去,珊珊飛快地跑過去把球撿回來交給我。

還有一次我生日時,家人送了我一個芭比娃娃給我玩。我一手拿著娃娃,一手拿著娃娃的裙子給珊珊玩。珊珊看見娃娃興奮得不得了,它一跳就把娃娃踩了一腳。我非常生氣就把它關進籠子裡。過了一會兒,我來看它時,它用可憐的眼神望著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原諒我吧!我再也不敢了。」我看見它那可愛的樣子就原諒它了。

這就是我家的珊珊,一隻可愛又聰明的貴婦狗。

以上就是【貴婦狗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