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香港故事6.12

香港郵票故事第6輯-六一二特別版郵票,一套四枚,由香港郵政於2013年發行。這套郵票以香港的歷史、文化、建築和風貌為主題,展現了香港的獨特魅力。其中,六一二特別版郵票以香港著名地標——太平山為主題,展現了香港的壯麗景色和獨特魅力。這套郵票的發行,不僅為香港郵政帶來了巨大的經濟效益,也為人們了解香港的歷史和文化提供了寶貴的資料。

在香港郵票故事第6輯中,還有許多其他有趣的郵品和故事。例如,在《夜光杯》上的雙掛小型張,一套三枚郵票與一枚小型張上的港式街景、中西文化、水墨風情,讓人們感受到了香港的多元文化氛圍;還有一枚小全張上的紅色印花圖案,則代表了香港的歷史和未來。這些郵品和故事,都為人們了解香港的歷史和文化提供了寶貴的資料。

總之,香港郵票故事第6輯是一套非常有價值的郵品,它以精美的設計和豐富的題材,展現了香港的歷史、文化、建築和風貌,為人們了解香港提供了寶貴的資料。這套郵品值得收藏和珍藏,同時也是一份非常有意義的禮物。

以上就是【郵票香港故事6.12】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