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家辣爆笑金句

闔家辣爆笑金句如下:

* 辣媽上班,小baby鬧著要媽媽,無奈老爸哄道:媽媽上班呢,咱不看她。小寶寶一聽,哇地哭了出來,好一會兒才止住,幽幽地問:媽媽在火星上班嗎?

* 吃飯的時候,我說:我吃飽了。老公說:他還沒吃辣子呢! 於是我趕緊夾了一筷子辣子。

* 爸爸把兒子叫來,指著盤子裡的雞腿說:「吃吧,吃飽了好長大,繼續和我鬥智鬥勇。」兒子說:「嗯,等我長大了,我就不和你鬥了。」爸爸問:「為什麼?」兒子說:「我要和你鬥心眼兒!」

* 兒子:爸爸,為什麼我是你的兒子?爸爸:因為我是你爸!兒子:那我為什麼不能和你一樣當爸?

* 女兒把數學試卷帶回家給爸爸看。爸爸看錯題太多就生氣地說:「你這些題為什麼會做錯?」女兒說:「考試的時候沒戴眼鏡。」爸爸說:「你為什麼不早告訴我你沒戴眼鏡呢?」女兒說:「現在不就在這兒了嗎?」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查閱資料或者詢問專業人士獲取更多信息。

以上就是【闔家辣爆笑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