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即景作文500字優秀作文

雨中即景作文500字

在每個季節中,都有它的特色,尤其是雨。我喜歡雨,尤其喜歡雨中的景色。今天早晨,我就看見了這樣的一幕。

天空一片灰濛濛的,讓人喘不過氣來,偶爾還會在頭頂劃過一道悶雷,讓原本安靜的氣氛變得更加緊張了。隨著雷聲的消失,雨,便悄無聲息地來了。

剛開始,雨並不大,細細的,密密的。它們隨風飄動,跳著舞落在了窗戶上、樹上、屋頂上……每一個地方都成了它們的舞台。漸漸地,雨變大了,不再是細細的,密密的,而是一串串的,像一幅珠簾。雨滴大了一些,它們像頑皮的孩子一樣,從屋檐上滑下來,「滴答滴答」地落在地上。

雨中的景色也變得朦朧起來。遠處的山峰變得模糊了,近處的樹和房子也變得若隱若現。樹葉被雨水洗得發亮,在雨中搖曳著,似乎在對雨滴們道謝呢!那高樓大廈也隱在了霧氣之中,整個城市籠罩在一片薄霧之中,更增加了幾分神秘感。街道上的行人少了,但道路上卻更加乾淨了。車子也比平時多了,在馬路上疾馳而過,濺起了一朵朵水花。公園裡的小花、小草也都在雨中挺直了腰板,顯得更加生機勃勃了。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天空漸漸放晴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這時,一群小鳥從雲朵中飛了出來,它們嘰嘰喳喳地叫著,仿佛在討論剛剛那場雨的故事。

雨中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啊!它如詩如畫,讓人流連忘返。我熱愛這場雨中的景色,更愛這場雨!

以上就是【雨中即景作文500字優秀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