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與外婆作文

雨傘與外婆

我小時候的外婆家附近有一個公園,每當雨過天晴的時候,那裡總是聚集了許多的小朋友,大家在那裡玩耍、嬉笑,而我們的手裡也都持著一樣的物品——雨傘。

我非常喜歡外婆陪我一起在那裡看著那些小朋友玩耍,因為當我拿著雨傘的時候,我總是會認為自己是一個小小的護士,用我的雨傘守護著那些無助的小朋友,防止他們被雨後的泥濘傷害。

那把雨傘是我最喜歡的玩具,每次外婆拿起它,我總是會跟在她身後,模仿著她的動作,把雨傘當作一個真正的朋友,與它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外婆總是微笑著看著我,她知道我喜歡那把雨傘,喜歡與它共度每一個雨後的晴天。那把雨傘是我與外婆的記憶,是我最珍貴的童年記憶之一。

如今,我已經長大成人,但每當我在雨後的晴天看到別人手中那把熟悉的雨傘時,我總是會想起外婆和那把陪我度過無數美好時光的雨傘。它是我心中永不褪色的記憶,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一部分。

那把雨傘與外婆的故事,將永遠是我心中最珍貴的財富。

以上就是【雨傘與外婆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