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故事

黑色幽默故事有:

1. 一個人的死去:敘述者與老婆去外邊與朋友聚會,因天黑下雨計程車夫載了兩個人。路途中敘述者就感覺到很詭異,到半路兩個人分別都穿褲子。但一到地兒都進去了吃飯喝酒打牌看片子了。一個胖子他還是趴在窗子上盯著他的老婆。這其中就感覺怪怪的,覺得兩個人中會死一個,最終死的是司機。司機發現了他看的那個人不是他老婆,老婆被嚇死了。而那個被看的胖子後來死了,最終只剩下司機一人。

2. 荒誕的約會:故事中,小王和小花是夫妻,他們每天都忙於工作,連約會的時間都沒有。一天小花說要去約會,小王卻因為工作忙而拒絕了。小花很生氣,於是她自己去了公園,卻發現公園裡都是她的影子,原來她已經死了。最後小王也來到公園,卻發現小花已經變成了一棵樹,他只能默默地看著小花。

這些故事都帶有黑色幽默的特點,即以一種無可奈何的嘲諷態度描寫醜惡、畸形社會現象或人性弱點。同時,這些故事也包含著對現實世界的反思和批判。

以上就是【黑色幽默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