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名人推薦書

2020年名人推薦書籍有很多,如:

* 《心》稻盛和夫:本書是稻盛和夫先生60多年經營生涯中,在「工作」「心靈」和「愛」等方面所留下的智慧結晶,是稻盛和夫先生在「困境中如何尋找突破,如何在苦難中獲得成長」等方面,對現代人進行的一次深度人生哲學指導,讀後會產生極其重要而又深遠的積極影響。

* 《習慣》巴菲特。主要講述巴菲特和比爾蓋茨聯手撰寫的致富聖經,沃倫巴菲特投資哲學首度公開,教你如何擁有一個正確的財富觀念。

* 《自我實現的力量》馬丁塞利格曼。是一本關於如何挖掘並發揮自身潛能、走向成功的力量指南。

*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張德芬:本書是張德芬第一本給成年人開書信體勵志書,她通過與古往今來智者的對話,揭示了幸福的真相:幸福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選擇。

此外,還有很多名人推薦書籍,如《活著》《人類簡史》《未來簡史》《深度工作》《如何閱讀一本書》等。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書籍。

以上就是【2020名人推薦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