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el and gretel故事中文

"漢塞爾與格雷特"故事的中文版本如下:

在一個遙遠的國度里,有一個貧窮的父母生了一對可憐的兄妹——漢塞爾和格雷特。他們的父母年老體弱,無力撫養他們。一天,他們決定將漢塞爾和格雷特送到森林深處的一座古老房子裡,據說那裡有一個被稱為糖果屋的女巫。兄妹倆孤獨地走進森林,心中充滿了恐懼和無助。

在森林中走了很久之後,他們終於找到了那座古老的房子。當他們靠近時,他們聽到了奇怪的響聲,好像是麵包和糖果的碎裂聲。他們小心翼翼地敲門,一個老婦人讓他們進入房子。裡面充滿了各種奇怪的物品和美味的食物。老婦人請他們品嘗那些美食,但她暗中打算把他們囚禁在房子裡作為自己的晚餐。

兄妹倆警惕地發現情況不妙,便開始了逃離計畫。他們經過了許多危險和艱難的挑戰,比如陷阱、荊棘樹、烈火等等,但他們互相支持、勇敢面對。最後,他們成功地逃出了房子,回到了父母身邊。

這是一個講述勇敢、智慧和互助的故事。它教導我們要有勇氣面對困難,有智慧識別危險,並且要互相幫助和支持。這個故事在世界各地廣為流傳,深受孩子們的喜愛。

以上就是【Hansel and gretel故事中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