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文章登録

在Outlook中添加或登記文章的步驟如下:

1. 打開Outlook應用程式並登錄到你的信箱賬戶。

2. 在主界面上,你會看到幾個選項,包括收件箱、已傳送郵件、垃圾郵件等。點擊「新建郵件」選項。

3. 在新建郵件的視窗中,你可以開始編輯郵件內容。在郵件正文中添加你的文章。

4. 編輯完畢後,點擊工具列上的「傳送」按鈕,將文章傳送到指定的電子郵件地址。

5. 如果需要將文章添加到Outlook資料夾中,請使用「檔案」選單中的「保存並傳送」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保存到資料夾」選項。

6. 輸入資料夾的名稱和位置,然後點擊「確定」按鈕。這將創建一個新的資料夾,並將文章保存到該資料夾中。

7. 最後,你可以將該資料夾設定為Outlook的默認資料夾,以便你可以輕鬆訪問該文章。

請注意,Outlook的功能可能因版本和設定而有所不同。建議參考Outlook的官方文檔或使用幫助選單,以獲取更詳細的指南和操作步驟。

以上就是【Outlook文章登録】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