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經典錶款

Swatch的經典手錶款式包括:

1. SKIN:Swatch的入門級石英表,售價較低,錶盤非常簡潔,只有兩根指針和品牌LOGO。

2. MINI CLUB MONACO:時尚的石英表,主要以金屬色為主,搭配白色的刻度和指針。

3. CLASSIC:經典的機械錶,採用三針羅馬刻度,設計經典,經久不衰。

4. BLACKLABO:黑色錶盤的手錶,比較低調,但是又不失穩重。

5. SWATCH ERDOS:與ERDOS聯名的手錶,錶盤上的刻度和品牌LOGO都是粉色系,比較適合女性。

6. NOMAD:Swatch旗下一個比較有個性的系列,款式比較獨特,且設計感十足。

此外,BONJOUR/HELLO/HELLO KISS/親親系列、CLASSIC系列、SKIN系列、GREEN系列等也是Swatch的經典手錶款式。這些手錶各有特點,適合不同的人群。建議您可以去當地的專櫃試用並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以上就是【Swatch經典錶款】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