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文章閱讀人數

在WordPress中,文章閱讀人數的數據並不是直接顯示在文章編輯器中,而是需要使用一些外掛程式來獲取。

一些可以獲取文章閱讀人數的外掛程式包括:

* All in One Visitor Counter:這是一個全能的訪客數據管理外掛程式,可以顯示文章的閱讀人數。

* WordPress.com Stats:這是一個WordPress.com網站的外掛程式,可以提供詳細的訪客數據,包括文章的閱讀人數。

* Simple Visitor Counter:這是一個簡單易用的外掛程式,可以顯示文章的閱讀人數,並且還可以設置提醒功能。

使用這些外掛程式,您可以在WordPress管理面板中查看每篇文章的閱讀人數。請注意,這些數據可能會因為網站設置或外掛程式的限制而有所不準確。

另外,如果您的WordPress網站使用的是Google Analytics或其他網絡分析工具,您也可以通過這些工具來查看文章的閱讀人數。

以上就是【Wordpress文章閱讀人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