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連結facebook文章

要在WordPress上連結到Facebook上的文章,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登錄到你的WordPress網站。

2. 打開你要連結到的文章。

3. 在文章編輯器中,找到你想要插入連結的位置。

4. 在該位置,點擊插入連結按鈕(通常是一個箭頭圖示或一個連結樣式)。

5. 在彈出的連結對話框中,輸入以下格式的連結信息:

* 連結名稱:你可以自定義連結的名稱,以便在文章中更清晰地描述連結的內容。

* 連結地址:輸入Facebook上的文章的URL地址。確保輸入正確的URL格式,包括http://或https://開頭。

* 顯示文本:你可以選擇一個自定義的文本作為連結的顯示內容。

6. 點擊「確定」或「插入」按鈕,將連結插入到文章中。

完成上述步驟後,你的文章將包含一個指向Facebook上相應文章的連結。讀者可以通過點擊該連結查看Facebook上的文章內容。

請注意,連結到Facebook上的文章需要確保你有適當的許可權和訪問許可權,並且Facebook上的文章是公開可訪問的。此外,確保你的WordPress網站已經配置了適當的外掛程式或功能來支持連結功能。

以上就是【Wordpress連結facebook文章】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