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英文故事網站

免費英文故事網站有很多,比如:

* Gogo Chronicles。這是一個專門為兒童提供故事和詩歌的網站,內容簡單易懂,非常適合兒童閱讀。

* Kids Worlds。這是一個充滿互動元素和各種活動的兒童網站,其中也包括很多適合兒童的故事和遊戲。

* Lightning Frog。這是一個提供許多有趣故事的網站,故事以音頻形式播放,這對於年齡較小的孩子來說可能更易於理解。

* ABCread nmore。這是一個專門為兒童提供故事的網站,內容涵蓋各種主題和風格,適合各個年齡段的兒童。

* Codashow storytime。這是一個非常適合年齡較大的兒童的網站,它提供了許多高質量的故事和閱讀材料。

此外,還有彩虹英語兒童網、快樂學堂、Storytimes、寶寶啟蒙故事、ScratchJr等網站也提供了很多免費的故事供兒童閱讀。您可以根據孩子的年齡和興趣選擇合適的網站。

以上就是【免費英文故事網站】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