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競賽滿分作文

題目:小學生競賽滿分作文

尊敬的評委:

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學生,今天我要競賽寫一篇滿分的作文。我非常期待這個機會,因為我認為寫作是我學習語文的重要部分,也是我最擅長的領域之一。

我將以一個親身經歷的故事為題目,來展示我的寫作能力。故事名為《勇敢的小紅》。

在春天的一天,小紅走在森林裡,突然她聽到了一陣奇怪的笑聲。她感到很奇怪,便好奇地跟了上去。不久,她發現了一群小動物在玩一個遊戲。小動物們看到小紅,便邀請她一起參與。小紅勇敢地接受了邀請,並開始參與遊戲。

在遊戲中,小紅發現自己非常擅長這個遊戲。她不僅可以快速找到藏匿的物品,還可以協助其他動物朋友找到他們的對手。這讓她感到了成就感,也讓她更加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

游戲結束後,小動物們給了小紅一個稱號——勇敢的小紅。她感到非常開心,因為她認為自己做到了勇敢和勇氣。回到家後,小紅把這個故事告訴了她的家人和老師。他們也給了她很高評價,並告誡她要繼續保持勇敢和勇氣。

通過這個故事,我體驗到了勇敢和勇氣的重要性。我認為我們應該學習小紅的精神,勇於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並不畏懼任何困難。我也希望我們的學校和家庭可以更加注重培養孩子的勇敢和勇氣,讓他們在未來的生活中更加自信和勇敢。

在此,我想對大家表達我的感激之情。我要感謝我的家人、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和支持。我也希望我能繼續努力,不斷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為大家展示更好的作品。

我希望評委可以給我一個滿分評價,因為我相信我的努力和成績值得這樣的評價。謝謝大家!

以上就是【小學生競賽滿分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