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季節夏天作文600字

我最喜歡的季節——夏天

有人喜歡萬物復甦的春天,有人喜歡果實纍纍的秋天,還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而我,唯獨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

夏天,沒有春天的溫暖、沒有秋天的涼爽、更沒有冬天的寒冷。它帶給我的,是清涼。清晨,微風輕輕地吹過,窗外的樹枝上有一隻鳥兒在歡快的歌唱。這時的陽光也不那麼刺眼,反而給人們一種柔和的感覺。我喜歡這種感覺,披上短袖,穿上涼鞋,我迫不及待地走出家門,去迎接夏天的美好。

白天,烈日炎炎,太陽火辣辣地照著大地。但是這正為下幾天的雨水提供了充足的陽光。如果雨水「光顧」了這裡,那也一定是被太陽「邀請」來的。

到了傍晚,天氣漸漸涼爽起來。這時,家家戶戶都出來乘涼。老人們搖著扇子下棋、聊天;孩子們拿著冰激凌你追我趕;而大人們則坐在搖椅上沐浴著夏夜的涼風,好不愜意!

雨後的夏天更是別具一番風味。雨滴落在屋頂上、樹枝上、路上……發出一陣陣美妙的旋律,使人心曠神怡。此時,你拿出自己珍藏的雨傘,在雨中漫步,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你會發現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美,那麼靜。雨後的夏天沒有塵土飛揚,只有清新的空氣和泥土的芬芳。雨後的夏天沒有熙熙攘攘、川流不息,只有閃亮的小花傘和那燦爛的笑容。雨後的夏天是一首優美的詩,是一幅精美的畫,更是一段和諧的旋律。

當太陽完全隱沒在山後時,周圍的環境變得安靜起來。沒有了蟬鳴、沒有了鳥啼、也沒有了孩子們的嬉笑聲。但我仍可以想像夜幕降臨後夏夜的靜謐與和諧:螢火蟲打著燈籠在空中跳舞;螢火蟲在森林中巡邏,看看是否有野獸出沒;星星也不再寂寞,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講述他們遇見過的有趣的事情……一切都顯得那麼和諧美好。

我愛你——驕陽似火的夏天!你給我帶來了快樂與歡笑!我會永遠喜歡你!

以上就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夏天作文6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