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的故事活動冊

《教會的故事活動冊》是一本適合教會兒童學習和了解基督教教義和歷史的書籍。該活動冊旨在通過有趣的故事和活動,讓孩子們更好地理解基督教的歷史、信仰、價值觀和教義。

該活動冊包括以下內容:

1. 引言:介紹基督教的歷史和信仰,以及為什麼學習基督教的歷史和教義很重要。

2. 創世記:講述創世紀的故事,並解釋其中的信仰和教義。

3. 上帝的救贖:介紹耶穌基督的救贖計畫,以及為什麼相信耶穌是救主是重要的。

4. 教會的歷史:講述基督教的發展歷史,包括早期教會、教父、使徒等重要人物和事件。

5. 聖經的故事:通過故事的形式,介紹聖經中的重要人物和事件,如約瑟和埃及、大衛和歌利亞等。

6. 福音的傳播:介紹早期教會如何傳播福音,以及為什麼這是重要的。

7. 教導兒童信仰:通過討論、歌曲、遊戲等形式,讓孩子們更好地理解基督教信仰。

8. 結束語:總結基督教的歷史和信仰,以及如何成為更好的基督徒公民。

該活動冊不僅適合教會兒童學習基督教教義和歷史,還可以作為親職教育和學校教育的參考資料。同時,該活動冊也可以作為家長、教師和牧師的參考資料,幫助他們更好地與孩子們交流和引導他們成長。

以上就是【教會的故事活動冊】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