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故事年表

漫威故事年表可能包括以下一些重要事件:

* 新時間線(主時間線)

1963年,驚奇漫畫(Marvel Comics)出版了第一期《復仇者聯盟》(Avengers),這是一個由各種角色組成的英雄團隊合集。

1965年,鋼鐵俠(Iron Man)誕生,這是漫威宇宙中的第一位超級英雄。

* 時間線變動

2015年,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簡稱MCU)開始,包括《復仇者聯盟》第一部。

* 2023年

1. 黑寡婦(Black Widow)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退役。

2. MCU第23部電影《雷神4》(Thor: Love and Thunder)上映。

* 其他重要事件

1. 1976年,神奇四俠(Fantastic Four)成立,其中包含了第一代神奇先生(Mr. Fantastic)、神奇女俠、霹靂火和石頭人等角色。

2. 2008年的《鋼鐵俠3》(Iron Man 3)是漫威電影宇宙的重要轉折點,這一時期的小羅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扮演的鋼鐵俠被引入MCU。

3. 2024年可能還會有蜘蛛俠(Spider-Man)在MCU中出現。

請注意,漫威宇宙的故事是連續的,上述時間表可能會隨著新作品的發布而有所變動。建議關注具體的漫威漫畫、電影、電視劇和新聞來獲取最新的信息。

以上就是【漫威故事年表】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